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蒙蒙懂懂の过了今天.

今天早上我睡得非常爽.
却被我家老妈给叫起来,载她去买菜.
我看了电话の点钟,竟然才...8.00a.m.=="
我想了想...那......我也顺便去载Ta来我家=]
昨天Ta也说Ta很想见我.
今天Ta也没上课>.<
心是这样想の...
等Ta醒了sms问Ta.

___等待中の不久___

Ta醒了..
我还没问就已经被拒绝了=[
因为Ta说Ta要和朋友赶去学院做东西..
应该是很重要の吧...
算了吧.

到了晚上,
因为我每次都不把自己的健康当1回事..
我让Ta不开心了.
我之前这样,
Ta都不会不开心の,
今天不懂Ta到底怎么了.
我在猜想应该是Ta太累了吧.
我也已经尽量哄Ta开心了.
Ta却还是不开心.
让我心情变得更+down.
但是,
我真の已经有为了Ta,
好好照顾我自己了.
只因为这样,
我们开始吵了起来.

Ta开始迟回我の信息,
我非常担心,
我担心Ta在哭,
我担心Ta在气我,
我担心Ta嫌我烦...............
这些......
让我感到很烦躁.
心里非常の不舒服.
坐在饭厅の我就这样哭了出来...
我很久之前已经忘记那种担心1个人成这样の感觉了.
真の很痛很痛.
Ta却不知道,我真の很痛.
我彻底の快疯了.

我受不了了.
我问Ta到底为什么迟回信.
Ta才说Ta累了.
睡着了.
我才知道,
原来Ta真の累了.

...................
我....
是不是太过无理取闹?
..................
无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