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学会沉默

有时候,被人误解,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沈默。本来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我,因此认为不必对全世界喊话。
却也有时候,被最爱的人误解,我难过到 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但Ta应该懂,若Ta竟然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生命中往往有无言以对的时候,必竟不是所有的是 非都能条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没有真正的是与非。
那么就不想说话,在多说无益,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悄悄悄悄地回归平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