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趁我還勇敢!

和我牵手吧
趁我还能平和安静
待在你微颤的手心里

和我接吻吧
趁我还不化妆的脸
淡色的嘴唇也很美丽

和我拥抱吧
趁我还迷恋你没有香水味
只有肥皂香气的衣

和我厮守吧
趁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年轮
因为一辈子多么短暂
好像只够好好爱一个人

和我老去吧
趁我还不恐慌总会到来的衰老
因为哭过笑过战斗过
那皱纹也一定漂亮无比

和我旅行吧
趁我们都有健康的身体
脚步一动就是天涯

和我私奔吧
趁我们都没有太多牵挂
背包一放就是新家

找到我吧
趁我还没被佛祖召唤
也未被魔鬼击溃
不净不垢
无知无畏

陪着我吧
趁我还相信正义善良
也热爱美丽芳香
缄口不言
倔强顽强

欺骗我吧
趁我还有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
它痛恨背叛
却无悔无怨

伤害我吧
趁我还没有一颗伤痕累累的心
它惧怕受伤
却毫不设防

趁岁月轻狂
风刚起
花没败

趁幸福时光
雪下了
弯月亮

和我做一切疯狂大胆不计后果的事情吧!
趁我们都年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