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梁靜茹-你會不會MV


房间是你的气息你还没醒
紧紧的头挨着你
你伸手握我手心
这是真的还是种梦境
被捧在手心还是不确定

爱来来去去走走停停无论多小心
说过不放感情直到我遇见你
这不是运气是种默契却让我恐惧
你会不会美丽往往都易碎
对不对

遗憾变满意满意变泪滴
泪滴变成钻石我珍惜被你珍惜
爱是水晶
很透明又怕被跌碎的心
偷偷窃喜屏住呼吸
爱来来去去走走停停无论多小心
说过不放感情直到我遇见你
这不是运气是种默契却让我恐惧
你会不会热情往往会减退
对不对

爱来来去去走走停停无论多小心
说过不放感情不再患得患失
这不是运气是种笃定
更怕会失去
你会不会决心最后会撤退
会不会


[听着这首歌,我......掉下眼泪.
如同我现在的心情..
担心的事情...
你会不会?
会不会?]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