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不完整的家-少了[心]

人往往都很自私~
都会你怪我,我怪你~
为什么不好好想想自己呢?

我曾经也是那样..
所以,我改了所谓人的自私..
我会先想自己有没有错~
有错就要学会道歉...
虽然,我不曾对你们说出[对不起],但是我已经用行动证明.
怕在你们根本不知道.

对于付出,
我太累了~
对于你们...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要我如何是好?

我现在还是可以忍的~
如果有天我撑不住而倒下,
你们会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会知道我为什么崩溃吗?

我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