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怀念>

以前,
想要跟你说,
[不要跟Ta走]!
但是,
我始终没有说出口,
我就好像,
迷失的海鸥囚禁在时空.

黄黄的旧照,
你最后微笑,
舍不得放掉..

为什么会这样?
你全部都被遗忘..?
送给我的悲伤,
脑海里挥不散..

我们曾在沙滩上看着星星,
雨虽然轻,
风仍在吹,
四处宁静,
只有呼吸..

我绕着你,
在每1天里,
当我1看不见你,
我就失去自己,
生命没有了意义..

我想你,
在每1天里,
当我1闭上眼睛,
所见全都是你,
心里只听你声音.

[]我想你[]

2年前,
我还念着,
还记得那1天,
我失去了我,
喝多了酒把你赶走...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