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是我不乖!


爸爸,你怎么不说话?战火即将要爆发..
我们的沉默就像你摔坏的笔.
妈妈,你也怎么不说话?
眼光冷冷看着我挣扎..

不是我已不乖,没故意不顺从你..

不是我已不乖,你怎么还不相信?!

不是我已不乖,你把我扎得太紧?!

让我无法再呼吸!



我到底要怎样,该怎样把锁打开?
所有的束缚通通都扯开..



我不要每1步都会有冥冥安排!

我有权主宰自己的未来!

把内心的话彻底说明白,
不再是你心中的小孩.
妈妈啊~请你说说话..
你怎么忍心看着我为梦想挣扎?!

我不是不乖!我不是变坏!
我不再是你眼中懵懂的小孩,
我要把翅膀打开去追求我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