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你......懂吗?

不想让你太累 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不要后退
我怕我会后悔

所有承诺抛在脑后
我像个孩子1样守在角落
你永远不会懂
我痛要多久

我怕寂寞
你比谁都更明白
以为你会1直让我依赖
就算海枯石烂
是我太过天真
还是我爱的太愚蠢
还是希望会成真

我还是明白
不是相爱就能在1起1辈子
还是会想
自己能给你什么
天天吵架
天天不安
即使这1切出自于爱你

分手说多了会变得毫无意义
其实我害怕分手
越害怕越想躲避
我知道
即使给了承诺
也会失效
"现实"会改变我们
也许你遇到更好的过后
就把承诺给忘记了

有时候会怪自己
想的太多
想的太遥远
感性快要超过理性
要崩溃
感到无力去诉说了
只是心痛了
却不愿向你倾诉

因为太怕失去
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

看见你就会笑
从心里很爱你
视你为全部
会因为你的过去
难过、无理取闹
抽咽地说很爱你
会哭很久很久......

其实我害怕
你的心里还住了其他的人
其实我害怕
时间久了你会慢慢冷淡我
其实我害怕
你会不爱我
其实我害怕
我说分手的时候你不再挽留
其实我害怕
在我生气的时候你不再哄我

感到害怕就想放弃
我要1遍又1遍告诉自己
不可以!
是自己想太多了

想和你沟通
可是看到你又沉默了
你会了解我吗?
你会懂我吗?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