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过了热恋,仍请把你的手給我......永远1起.=]

我没有甜言蜜语
热恋中的激情和冲动
被10个多月平凡的日子
冲刷的如此安静

这样安安静静
没有吵架
C=
舒服

正如所有人羡慕和向往的1样
但安静的日子是人求不得的
我们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1起
拉着手回忆着刚在1起时的长长久久
踏实


我们是别人嘴里的老妻
别人嘴里的恩恩爱爱
我想我们不须要假惺惺爱言爱语了
我们有多幸福多快乐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我们拉拉手、说说小话
没有人唏虚
没有人打扰


你爱我吗?
当然爱
有多爱?
很爱
要爱多久?
很久很久


我们过了热恋
我们就是老妻
我们要的天长地久
我们明天也要恩恩爱爱
我们不要腻腻歪歪的老婆
我们只求每晚轻轻的1个晚安
我们只求每早轻轻的1个早安


请把手给我
我们不需要有人打扰
我很认真很认真
因为我决定要跟你在1起
很久很久
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后,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