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我喜欢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的爱
简简单单的过

不喜欢怀疑
不喜欢不安
不喜欢害怕
我喜欢简简单单

也许是因为以前的感情有些复杂
所以让我有所警惕
因为不想让自己受伤

也因为这样
常常伤害了最爱的你

因为爱你所以我表现了我的恐惧
说了伤害你的话
我感到抱歉

我......
才体会到原来什么才是真正的
不是我爱你,你爱我那么简单
打从用去体会
去感受那份来得不易的
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你
我把给了你
同样的也希望你珍惜我
珍惜接下来的点点滴滴

以前的
让它过去
想起了那段回忆
心里会隐隐作痛
会害怕
还是要谢谢Ta教会了我什么是
什么是被背叛的感觉
知道这种
种种的痛
让我在感情世界里成长
更了解了

不要去伤害你爱的人!
爱情世界里只有2个人!
爱请本来是自私的,
多1个人都不允许!

简简单单的属于2个人幸福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