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我可以成为你の全部.

=‘]

【 我好想变钢铁人 . . 守护你和你爱的!原来1个人太爱1个人,就有成全の潜能 . . .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我喜欢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的爱
简简单单的过

不喜欢怀疑
不喜欢不安
不喜欢害怕
我喜欢简简单单

也许是因为以前的感情有些复杂
所以让我有所警惕
因为不想让自己受伤

也因为这样
常常伤害了最爱的你

因为爱你所以我表现了我的恐惧
说了伤害你的话
我感到抱歉

我......
才体会到原来什么才是真正的
不是我爱你,你爱我那么简单
打从用去体会
去感受那份来得不易的
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你
我把给了你
同样的也希望你珍惜我
珍惜接下来的点点滴滴

以前的
让它过去
想起了那段回忆
心里会隐隐作痛
会害怕
还是要谢谢Ta教会了我什么是
什么是被背叛的感觉
知道这种
种种的痛
让我在感情世界里成长
更了解了

不要去伤害你爱的人!
爱情世界里只有2个人!
爱请本来是自私的,
多1个人都不允许!

简简单单的属于2个人幸福就够了.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你......懂吗?

不想让你太累 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不要后退
我怕我会后悔

所有承诺抛在脑后
我像个孩子1样守在角落
你永远不会懂
我痛要多久

我怕寂寞
你比谁都更明白
以为你会1直让我依赖
就算海枯石烂
是我太过天真
还是我爱的太愚蠢
还是希望会成真

我还是明白
不是相爱就能在1起1辈子
还是会想
自己能给你什么
天天吵架
天天不安
即使这1切出自于爱你

分手说多了会变得毫无意义
其实我害怕分手
越害怕越想躲避
我知道
即使给了承诺
也会失效
"现实"会改变我们
也许你遇到更好的过后
就把承诺给忘记了

有时候会怪自己
想的太多
想的太遥远
感性快要超过理性
要崩溃
感到无力去诉说了
只是心痛了
却不愿向你倾诉

因为太怕失去
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

看见你就会笑
从心里很爱你
视你为全部
会因为你的过去
难过、无理取闹
抽咽地说很爱你
会哭很久很久......

其实我害怕
你的心里还住了其他的人
其实我害怕
时间久了你会慢慢冷淡我
其实我害怕
你会不爱我
其实我害怕
我说分手的时候你不再挽留
其实我害怕
在我生气的时候你不再哄我

感到害怕就想放弃
我要1遍又1遍告诉自己
不可以!
是自己想太多了

想和你沟通
可是看到你又沉默了
你会了解我吗?
你会懂我吗?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

我车祸进了医院!
='[
妹和我受委屈了..
额头裂开来...................
心好痛好痛.
如果我不要那么赶,
又或者不载她出去.
结局不会这样!!!
心好痛!
我...............='[







这些都是伤口..还有更不好的.

我可爱的妹妹...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没时间.

"没时间"..我没时间.
时间跑去哪了?
工作,赚钱.
1回到家,妈就开始碎碎念.
:你今天为什么怎么迟回?你身体不是跌做的.
没办法..如果我不做,哪来的生活费?哪来的学费?
现在努力,我相信以后会轻松.=]
日子别过得那么快..我怕年龄越接近,我却赚不多..
钱啊钱~
只是为了挣1口饭,赚多1些钱~
谁说钱不是万能的?
我说钱是万能的..
没钱什么都没有.
另外1伴也会跟着苦.
难道你舍得?
我宁愿不想看到对方辛苦..
加油吧.温奕璇!!!=]
靠自己了!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1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丽风景,1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细细回味,在每1处留下我们的足迹与回忆。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去爬从前说过要1起去的山,彼此依偎看天际明亮的星,对着流星许下相依相守的诺言。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买1所不大不小的房子,1起设计一起装饰,1起置办家里所有的东西,把温馨渗透在点点滴滴中。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晚上有你温暖的怀抱,偶尔像小孩子1样吵着要你唱歌,然后你无奈却宠溺的摸摸我的头,让我听着你的声音入眠。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饭菜,不顾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看你微笑着帮我擦掉嘴角的残渣。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我偶尔无理取闹,你总是宽容体谅,有时候拌嘴冷战,最后再1起妥协。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在对方忙碌的时候,适时的退到1旁,不去打扰默默想念,必要时端1杯热茶,安静的等待对方忙完。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在我晚归的时候,昏黄的灯光下总有你的身影,默默地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你,然后1起回属于我们的家。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1起去逛街买衣服,有你为我搭配,有我为你挑选,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温暖。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彼此明白对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对方的种种缺点,却依然执着的爱着,依然愿意为了对方踏入“围城”。

有1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不计较对方的付出与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对方是否幸福是否快乐,当相爱慢慢变成1种习惯,平平淡淡也1样刻骨铭心。

若是有1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把你的幸福当做我的幸福,我愿意在你难过流泪时,将你轻轻抱在怀里,告诉你无论如何,我会1直陪在你身边。

若是有1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在日历上记下每1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1起追忆那些往事,将甜蜜和美好永远记在心里。

若是有1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守候你1生1世,永远不离不弃。我的爱不奢华,但真实,必要时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爱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想好好爱你.

【1辈子就做1次自己.】

这1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这1次遍体鱗伤也沒没关系.
这1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这1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但只是这1次就够了.
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要的爱情..

愿意为你,
丟弃自尊,
放下矜持,
不管值不值,
不管爱得多卑微.

【1生至少该有1次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

在心里裝下1个Ta,
只要呼喚Ta的名字就不再感到害怕,
只要呼唤Ta的名字就會觉得自己变得勇敢变得坚強.
我可以不顾1切地1直1直对Ta好,
因为我只想忠於我自己的感情.

在买糖果,巧克力的時候想起Ta,
唱情歌的時候想起Ta,
1个人的時候想起Ta,
为Ta不停不停流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
还笑着对Ta说沒事~

听Ta听过的歌,
读Ta读过的书,
走Ta走过的路,
即便Ta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
我也还是会1样深深记得.

会在吃最后1个巧克力的時候,
想給Ta分1半.
吃最后1块蛋糕的時候,
想分Ta1半.

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1起做,
即使我们什么都沒在1起做過.
想要和你1起环遊世界,
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
去夏威夷晒太阳,
去美国百老匯看歌舞剧......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你画定的楚河汉界,
我不敢轻视犯規,
爱你爱到妥協.
你前进,
看着你背影,
就足够世界无條件的放晴.
靜者恆靜,
就让我的心安靜地守着你,
我愿給你幸福不滅的定理.

我知道你难过的時候,
我比你更难过1百倍.
好想让你知道你身后,
1直都有1个我不离不弃.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我愛你,
沒有什么目的,
只想好好愛你. <3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就是很想和你简简单单的在1起




我要的, ­
有个人和我1起吃饭, ­
只要开开心心的, ­
路边摊1样可以吃的很满足。 ­
­
我要的,­
手牵手、快快乐乐的1起去压马路。 ­
­
我要的,
每写1篇日志、写1个心情,有个人,始终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 ­
给我回复,回应着我的感受,­
让整个世界都知道,
我们
很幸福很幸福。 ­
­
我要的, ­
在我难过的时候,什么话都可以给那个你说。 ­
1句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 ­
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 ­
因为我知道,
有个人在我的身后默默的支持我、关心我。 ­
­
我要的, ­
在我孤单的时候,有个人给我发发短信,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
这对我来说,比什么有趣的书、好玩的游戏都重要,都能让我欣慰。 ­
因为我知道,
有个人,虽然不能见我、陪着我,
但是心里却1直在挂念我。 ­
­
我要的, ­
1声叮嘱、1声关爱、 ­1句问候。
吃饭了吗?饿了吗?累了吗? ­
其实,
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
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的你啰嗦。
1句我们1起,什么困难我都能扛下去。 ­
其实,
在我心里都会荡漾出最幸福的涟漪。 ­
­
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 ­
我要的,
只是1个紧紧的无声拥抱;
只是要1只能牢牢牵住我、不会随便丢掉的小手。 ­
­
我不要你每1分钟都陪着我,
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
我要的,
只是你能够相信我,­
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
温暖着我的心底、充满幸福的滋味。 ­
­
很多感触、很多感动。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里慢慢的回味, ­
1条关怀的短信、1声电话骚扰。
其实,
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现。­
你懂吗?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未来的未来,未知未觉。
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预知。
没有信誓旦旦,没有笃信和永远的保证。
1双手,暖暖的牵着。
10指,牢牢的交叉。
相信。­
­
房子,那是1个温暖的家,而不是豪华的奢侈。
车子,交通的代步。
慢慢来。
存款,不用太多,并不是富2代才会幸福!
两个人1起为未来奋斗,平淡也温馨。­

不曾羡慕房子、车子、票子,
1起规划的将来,更有保障…
当然,前提是我们也不会无家可归。
简简单单、手牵手。 ­
我并不脱俗,相反,
世俗的现实。
我并不可爱,也会烦人、也会任性的无理取闹。 ­
      
只是,
知道会有个声音告诉我: ­      
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不要有太多吵架,我们就这样幸福的,简简单单的在1起。